墨笙兮然

“他日我若仍想起你,应信当初情深义重。”

【中洲幻境剧情存档分析】


我主攻赵朗线,欢迎攻其他线剧情的小伙伴提一些小线索。

我jio得剧情应该还不错。


>>>


目前大概就是:(【】内容为新增,多谢小伙伴提供线索)


1.玛格达发现被毒死的鸟,鸟上有某种独特的布料丝线。

2.有人装神弄鬼挖了很多坑想找到被毒死的鸟。

3.鞠妃有一条独一无二的(宫里只有她有的)一条裙子,这条裙子被贴身侍女弄丢了。【这条裙子是早年有人献给鞠大人的】

4.鞠妃半夜去针线房学女工(???)【鞠妃把自己的妹妹给赵朗做侍妾(我不允许!赵大人是我玛格达的!)】

5.皇帝和鞠妃父亲有了争执,鞠妃认为是赵朗离间。

6.柳妃一直多次(?)送给玛格达的香料。【白罗一直向皇帝进贡贵重香料。 】

7.霜儿喜欢玛格达身上独特的香味,安琥、周鹤岐以及长公主都多次提到香味。

【8.252格白罗发生政0变,太后被软禁,玛格达这边也有人想要谋0反。】

【9.和阿萨罗在典礼上有过争执的大臣向外传递过不知名密信。】


PS:暂时想起这些,以及我主要加赵朗好感,其他人剧情没开多少OvO

PPS:暂时认为,柳妃有阴谋,鞠妃单纯的菜和蠢,周鹤岐也许有谋划(?),赵朗是好,安琥是好,阿萨罗想下棋但可能被利用,长公主被利用。

【PPPS:试图猜测剧情:柳妃(及背后势力)和白罗势力(与阿萨罗不同阵营)联合搞事,想要推倒皇帝顺便除掉阿萨罗,顺便嫁祸给鞠妃(及鞠大人势力) 。赵朗被误导,开始针对鞠大人,鞠大人顺势而为想要搞事,所以鞠妃被父亲要求去拉拢赵朗。长公主被利用(可能和阿萨罗联合),毒死鸟的毒药是为长公主准备的,长期通过香料(霜儿很喜欢的味道)下毒,在长公主准备登基时一击致命。完全没有周鹤歧的事情反而让我觉得他是个白切黑……(安琥我相信他是真的傻fufu)】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