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笙兮然

“他日我若仍想起你,应信当初情深义重。”

【情话贩售机】玛格达X黑手套


『我得承认,我在说这些话的时候,所设想过的最美好的事情,都与你有关。』


>>>


    “……诚邀埃伦斯坦小姐来酒馆一观。”玛格达合上手里的信,这封来自黑手套的信竟然意外的措辞严谨。

    女仆推着衣架过来,“小姐,这里是夫人为今天舞会选择的衣服。”

    “推掉吧。”不像是黑手套风格的信反而让玛格达起了好奇心,“今天去酒馆。”



    玛格达轻轻推开酒馆的门,在凡瑟尔之变后,平日喧闹的酒馆就比往日要安静许多了。

    她迈进门,酒馆的灯光打的很温暖,黑手套让人拉上了窗帘,所以除了吧台中心,其他地方都模糊地看不太清。

    “黑手套?”玛格达试探着喊,“你在吗?”

    还是安静。

    玛格达感觉哪里不太对了,听萨坎子爵说,现在还有一波巴伐伦卡家的死忠侍卫还没抓捕到,她提起心神,慢慢退到门口。

    “美丽又残忍的少女,你要如此走进我的心,又决然离开么?”是黑手套的声音,但却不是往常懒散的语调,而是像咏叹调一样充满悲伤与诱惑。

    什么?人在哪里?玛格达环视四周。

    找了一圈也没看到人,玛格达抓紧裙摆,她突然有些抑制不住扑通乱跳的心,黑手套是想……告白?

    “我乞求您看到我的心意,就像我总在黑暗中,执着追寻您的身影。”悠悠的声音再次响起,玛格达有些不知所措了。



    “我昨夜做了一个梦,梦里你让我为你调一杯弗农吉雅,所以我是在喜悦中醒来的。唔……你知道弗农吉雅的意思吧。”

    “我想我遇上了那个让我在赌局中甘愿认输的人,那个人……你知道是谁么?”

    “如果你清楚,那请你帮我转告她。我输给她的心,请让她用等价的信物来交换。”

    “美丽的姑娘,愿意赐给你忠诚的信徒一个吻吗?” 



    低沉的男声靠的越来越近,玛格达倏然扭头,对上黑手套笑吟吟的眼眸。

    黑手套没有说话,可还是有声音不断传来。

    玛格达讶异地看着黑手套手里那个发出属于他的音色的小盒子。

    黑手套笑着和玛格达打招呼。

    “小猫,好久不见。”

    “逗弄我很有成就感吗?”少女气鼓鼓地质问面前的男人,但她没有意识到她此刻的神态,更近乎是小猫对着信赖的人无意识的撒娇,“黑手套先生?”

    黑手套停下了面前的机器源源不断的撩人心弦的发言,他反问少女,“不喜欢?我猜想这或许会是贵族少女们喜欢的东西。”

    “由花街姑娘们集思广益征集的情话大全,加上尖顶法师新研究出来的附魔,充一次能就可以持续一天地发声的新颖魔法。真的不能卖个好价钱?”

    玛格达无法违心地说自己讨厌,更无法直白地让自己袒露心声。

    不愿让其他少女听到由他的声音发出的,这些动人心魄的情话,玛格达逃避这最真实的原因。

    “这样的机器,我想请月柳先生来录,拥有优美歌喉的精灵,一定能吸引更多人。”黑手套有些遗憾地问,“真的不够吸引人吗?”

    真的不够吸引你吗?

    “月……月柳先生?不是您……”玛格达怔了一瞬间。

    “唔,酒馆老板的声音,怎么比得上夜莺清啼。这只是个试用版,也是送给小猫一个人的限量版哦。”黑手套似乎被少女的反应取悦到了,他又恢复了慵懒的、让人心痒痒的语调。

    “哦?”玛格达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她快要抑制不住自己心里像泡泡一样向外飞的雀跃,“那黑手套先生需要我付什么样的报酬呢?”

    黑手套也笑了,不同于他常用的调侃的笑,像是某种从心底蔓延出来的惬意,他没有回答,只是又打开了机器,机器重复着之前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   “美丽的姑娘,愿意赐给你忠诚的信徒一个吻吗?”



    玛格达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,但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   黑手套看着面前的姑娘,她蔚蓝的眼眸此刻只注视着他,像一片深海,宽广又包容。

    他近乎受到蛊惑一般低下头,将唇印在她的嘴角。

    玛格达闭上眼。

    她面前这个男人向来深沉难测,此刻像个赤诚的孩子一样对她剖开自己的心。


    『我得承认,我在说这些话的时候,所设想过的最美好的事情,都与你有关。』


-完-


PS:终章之后的故事。

PPS:立绘里最爱黑手套,眼馋好久最后还是写了。超爱这种真真假假的情话里,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投入了多少真心的感觉。以为自己是游刃有余的猎手,实则早已自投罗网。

PPPS:白霜森林套里黑手套说:“输了的话就把心给我这种话,我也一直想说一次啊。”可实际上,先输掉心的那个人……嘻嘻嘻嘻。

PPPPS:求官方出结婚剧情。求您了!

评论(5)

热度(1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